有本事你来抽我啊( ̄へ ̄)

一只以本命为中心各个墙头为半径的快乐圆规精

【燃晚】二哈的个人喜好文推荐整理不知道第几次补档版上篇

1.为了方便自己看....

2.作者提供简介的将会把简介摆上去,◆后面代表文中片段,文多或者比较杂的,若有合集直接传送合集第一篇

3.都是的整理,没有

4.无论是文手还是画手太太们都感谢辛勤产粮!!!鞠躬!!

5.还有什么好文球球姐妹们评论里告诉我呀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福特你不要不知道好歹!不要屏了行不行!如果不行我跪下来求你还不行吗乌乌

注:本次版本更新了所有的链接,并只放其中几篇文章(怕被屏)已经销号的太太也会放上去权当做个纪念,我希望还有人能记着这些文章记得曾经付出的太太,鞠躬,下篇戳这里



 

1.作者:雉鸢朝飞

作品:盲 (已完结HE)

◆“没有了,被我扔了。你那把小伞能顶什么用?我换了一把大的,以后的路,也都是我陪晚宁你走。你已经有了可以为你撑伞为你挡风遮雨的人了。”

 

2. 作者:video games

作品:最后悔的就是当时偷懒一下只说了合集....现在连文章叫啥都没法找了乌乌

 

3. 作者:旋转木马终将抵达

作品:癫狂(私设0.5时代师尊以自身为代价“复活”师昧,杀你所恨还你所爱,然后0.5彻底疯了。一发完HE)

◆三月走到那海棠树原本的位置下,蹲下身摸了摸地上的灰土,轻声道:“届时他是那个心怀善良纯净魂魄的墨燃,你是心怀救世嘴硬心软的楚晚宁。”

作品:眉间雪(私设踏仙娇的病娇日常&痛苦追妻路,指间沙0.5视角后续已完结HE)

◆墨燃,墨微雨,踏仙君,这一生耗尽所有,唯一的夙愿却落得这般下场。

 

4. 作者:五叶草

作品:如果从来就没有八苦长恨花(一系列)

◆这不像是抱着师尊,更像是抱着救命稻草,抱着他的命,他的魂,一松手就会消失。


 

5. 作者:-10642-

作品:两相怨(如果前世的楚晚宁失忆了——墨燃0.5x楚晚宁 有前世也有今生,未完结)

◆此时此刻,年近而立之年的墨燃突然意识到,或许自己不再是孑然一身了。于黑夜中摸索爬行的这么多年,他终于看到了一点点光亮了。


 

6. 作者: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作品:《忆棠》后后续 - 踏仙君带娃追妻,生子,有刀,忆棠系列已完结HE...吧?

◆“他累极了,被那人灌进了情药折腾了一整夜,此刻连呼吸都是极浅的,只吊着一口气。他眼前黑了下去,坠入了极深梦境。

在这极深梦境之中,人心中最真挚的渴望,最深层的恐惧,还有掩藏最深的原始本性,都无所遁形。”

 

7. 作者:司马家倒插门的二女婿

作品:踏仙君和他的绿色帝冠(?)(一发完,但我血书求后续TT)

简介:

捡到了吓死你的0.5

和捡到了0.25的楚妃

0.5:楚妃你竟敢给本座戴绿帽子(ꐦ°᷄д°᷅)

楚妃:……滚。

0.5:你今天必须给本座一个合理的解释(ꐦ°᷄д°᷅)

楚妃:…墨燃,跟我回屋。

0.5:???

0.25:嗯呐!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

#0.5燃晚 

 

8. 作者:🌸御街行🌸

作品:假如0.5身上的降智花能拔除(私设1.0身上的八苦花消失,同样影响了0.5身上的那朵, 降智效果去除,0.5缓慢从良。已完结HE)

◆“那我许愿——想再吃一次师尊做的抄手。”

他的眸子亮晶晶的,手却在发抖,他在害怕,曾经错承了那份好意,被人借花献佛。他不知情,甚至在真主前破口大骂,说楚晚宁才是东施效颦,就这样将人伤的彻底,以后再也不去碰厨房中雪白的面团。


 

9. 作者:-绕船月明-

作品:夜深忽梦旧尘事(又名晚宁发烧的日子,HEorBE自证)

◆他附身靠近楚晚宁耳廓,在他耳边道:“楚晚宁,你这副模样,真的很想让弟子我,把你操死在床上,你知不知道?”

作品:本座好像做错事了(极度病弱的晚宁哥哥,HEorBE自证)

◆他清晰的看见,原本沉沉睡去的楚晚宁在听见他的话之后,竟是从眼角边沁出一滴泪水来。

作品:本座现在认错还来得及吗?(BE)

◆楚晚宁还是没能得到墨燃送给他的海棠花枝,从来没有过。

作品:幻化为花(BE)

◆“没有本座……没有我了。”他喃喃道。

 

10. 作者:砯崖万壑

作品:云鬓乱(R)

◆“它在你血肉里了,从此你就是我的人。”

墨燃却觉得他是想逃脱,一个发狠,尖齿刺破皮肉,血丝沾上齿间。

 

11. 作者:好想吃我自己

作品:【0.5x楚晚宁】采茶边(一发完HE)

作品:夜深时(一发完HE)

作品:【0.5x楚晚宁】踏梦来(一发完HE)

作品:【0.5x楚晚宁】昨日梦(HEorBE自证)

作品:【0.5x楚晚宁】应如是(HE)

作品:现世报(现世pa,墨燃双重人格私设。未完结)

作品:初思恋(一发完HE)

作品:独属他们的半日(一发完HE)


 

12. 作者:小可爱

作品:偷吃(真偷吃燃X伪人妻楚,一发完HE)

◆ 墨燃明白他在反抗自己的照顾,习惯一个人的楚晚宁没法全身心再去依赖别的东西,但我想成为你的依靠。

 

13. 作者:云托八鲜

作品:八苦长恨(八苦长恨在师尊身上,师尊以为自己又喜欢师昧又喜欢墨燃【?】懂了吗!!!所以!!!注意看!!!昧晚伪双箭头真华碧楠单箭头,燃晚真双箭头。未完结)

作品: 故人可归?(私设,楚晚宁被华碧楠复活,蝶骨美人席已经回到魔界。番外HE)

作品:你这杀千刀的墨微雨!!(一发完HE)

作品:(一发完BE)

 

14. 作者:旧巷的酒香

作品:当踏仙君遇上夏司逆(一发完)

◆楚晚宁小口小口地抿着茶,抬眼看他道:“幼稚,自己的醋也吃。”

 

15. 作者:小白咸鱼躺

作品:病 本文又名论0.5he的可能性(已完结HE)

◆独自面对黑暗的不安被驱散的一干二净,面前这人是茫茫黑暗中的一盏明灯,飞蛾扑火他也在所不惜。

 


16. 作者:阿阿阿芊

作品:《楚妃传之深夜梦醒,霸道仙君竟成小家闺秀》(一发完HE)

◆“两辈子,都属于你。”

  “不后悔。”

 

17. 作者:慕容苏儿

作品:堪堪(又名——《后来,我成了燃晚的粉头》,一发完HE)

◆天不容我,地不容我,魔不留我,人间不留我!

吾宁成祸!

 

18. 作者:九歌&倾城

作品:安睡(一发完BE)

作品:梦忆(一发完BE)


 

19. 作者:日 月 涉 川。

作品:【哨向】与你缠绵致死。(已完结BE)

◆似乎曾经有荒谬的春风叩门,露水顺着脖颈流至锁骨,滑过胸膛,埋入腰线,最后却是冬雪裹挟着暴风雨过门,席卷走他的一切,淹没呼声,叫他唇瓣上落出一点红复又结痂,喉结滚动发不出一个完整的字节。

 

20. 作者:笛怨箫清

作品:冬日雪(一发完)

◆他的晚宁要与他清算些什么呢?其实什么也无所谓,他总有办法把它变成更为密切的、沾染着暧昧色彩与热烈温度的事。

 

 

21. 作者:千秋离子

作品:巫山雨醉海棠花(完结整合版)(已完结HE,生子)

◆“晚宁,你爱不爱本座?”

自然没有人回应答。就算是在从前,他能收到的估计也就是一声:“滚。”

 

22. 作者:波波然

作品:二哈白猫与他们的雪狼宝贝(生子,已完结HE)

◆他知道,此时自己应该去支起茅草小屋,给新买的母羊喂草。应该去烧上热水,洗净胡萝卜与肉,炖一锅汤。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,可他舍不得走开。他只想静静地看着这个他生命中最爱的人,和他们的孩子。他曾经从未觉得活着是多么好的事,那浸润了多少磨难,痛苦与悔恨。可如今他感激不尽,他庆幸,甚至侥幸,他愿意为了他们,向老天祭奠自己的一切。


 

23. 作者:且纵酒(不定期冒泡)

作品:永弃(一发完BE)

◆ 那一刻墨燃便知道,楚晚宁抛弃他了。

作品:五年(一发完)

◆他会感动吗?踏仙君一边写一边想,不管楚晚宁感不感动,反正他是被自己狠狠地感动了一把。

作品:不别(是310章结尾的一个续写!一发完HE)

◆往后余生,他们可以安定地生活在一起,形影不离生死相依,一起做伴侣之间爱做的事。

作品:寒山客(如果八苦长恨花种在了楚晚宁身上,未完结)

作品:梦断(楚晚宁身陨后踏仙君做的一个梦,一发完BE)

◆“我恨你,楚晚宁。”墨燃干涩地咽了口唾沫,眼眶通红,低沉沙哑道。

 

24. 作者:止道没尘

作品:如果前世的楚晚宁能生。(生子,未完结)

◆ 而如今的墨燃,像一株病虫蚕食到中途的幼树,被不知何处伸出的双手,温柔且坚定地掐除了每一片烂叶,露出了澄澈透嫩的新芽,在灿烂的阳光下簌簌抖动。

 

25. 作者:程澈啊

作品:赴命(ABO,生子,已完结HE)

◆楚晚宁的脸上有一瞬间的错愕,他垂下眼睫,像是手足无措,眼角有些红。他抚上墨燃侧颊,唇角努力弯出一个清淡的笑,轻轻点了点头,在无尽的黑暗中,一点点化作泡影。

他在人世间最后的一点痕迹,从此也没了。

那句他等了一世的话,如今等到了。

作品:踏娇娇打工记(已完结HE)

◆ 俗话说得好啊,大笔写大字,大人办大事,这苟宗师龙眉细目,平地身高一丈挂零,肩宽背厚膀阔三庭,胳膊头子都快赶上房梁啦,艺高人胆大,一人抵四人呐!一头养了一岁半的大猪,被他自己捆得结结实实,哼都没哼一声就咽了气,这小子比秃尾巴狗还横!古有武松打虎,今有苟宗师杀猪,依我看啊,他当封个“杀猪将军”!



评论(250)
热度(25618)
  1. 共26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有本事你来抽我啊( ̄へ ̄) | Powered by LOFTER